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台儿庄城区部分路段机动车限行的温馨提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9

广大市民朋友们:

城区康宁路、康泰路在学生放学、居民下班时间段交通拥堵问题,是你们关注的焦点,也是我们心中的牵挂。我们倾听您的呼声,顺应您的意愿,决心解决这一痛点问题。在邀请省级专业机构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经对比几种管理措施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之相关规定,决定对康宁路、康泰路高峰时段采取机动车限行措施。

限行时段:中午11:30-12:30,下午17:00-18:30。周末、节假日、学生放假期间视情调整,届时请按路口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

限行内容:限行时段内,康宁路、康泰路与长安路、文化路、金光路,康宁路与华兴路的交叉路口,南北方向行驶车辆禁止直行和左转,东西方向行驶车辆禁止左转;康泰路与华兴路的交叉路口,由北向南行驶车辆禁止直行和左转,由南向北行驶车辆禁止直行,由西向东行驶车辆禁止左转,由东向西行驶车辆不受限制。

限行宣传:即日起至8月31日为限行宣传阶段,对该阶段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不予抓拍处罚。正式施行时间另行公告。

每一项交通管理措施的着眼点和追求的目标是整体交通秩序的优化和综合畅通指数的提高,想让每辆车、每个人都实现个体的最大便捷是不现实的。此项(部分方向)限行措施的实行,必然给康宁路、康泰路附近的部分驾驶员带来一定的不方便和不习惯,但是为了大家整体的行车方便和道路畅通,为了广大学生、老师的交通安全,请将您的行车方向稍作规划和调整,一样能顺利地到达目的地。

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在此,我们向您发出温馨提示,也是向您发出诚挚邀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遵守限行规定,共创平安交通环境,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台儿庄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