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G3京台高速公路薛城枢纽部分匝道封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8
根据G3京台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需要,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联合决定封闭薛城枢纽部分匝道,通告如下:

  封闭路段

  薛城枢纽S38岚曹高速转G3京台高速台北方向的匝道、G3京台高速台北方向转S38岚曹高速的匝道。

  封闭时间

  2020年7月16日9:00至2021年1月20日24:00。

  绕行建议

  G3京台高速台北方向转S38岚曹高速的车辆由滕州南收费站经S83枣木高速转S38岚曹高速;或由邹城、峄山、滕州、滕州南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S38岚曹高速转G3京台高速台北方向的车辆由峄城南、峄城西、枣庄新城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限速限行

  G3京台高速公路枣庄段全线,因改扩建施工需要,限速80km/h,且禁止危化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五轴及以上货车通行。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临近收费站进出京台高速公路。

  枣庄高速交警提醒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按标线、标牌及引导人员指示谨慎驾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驾驶员或运输企业进行处罚。

  若封闭方案发生变动,将另行发布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718093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