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开征集王震、王开兴、李建民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6


关于公开征集王震、王开兴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枣庄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依法打掉以王震、王开兴为首的犯罪团伙,该犯罪团伙涉嫌非法采矿、非法拘禁、非法占用农用地等多项罪名。目前,犯罪嫌疑人王震、王开兴已被批准逮捕,另对其他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彻底铲除社会毒瘤,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严厉打击涉黑恶违法犯罪活动,现通告如下:

一、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王震、王开兴的违法犯罪行为,向公安机关提供王震、王开兴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

二、希望曾受到王震、王开兴侵害的被害人、知情人、证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并依法配合案件侦办工作。

三、对包庇、袒护、纵容王震、王开兴违法犯罪及对举报人、证人有意打击报复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四、公安机关郑重警告曾伙同王震、王开兴违法作案的其他相关涉案人员,认清形势、放弃观望,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同时,正告代替王震、王开兴持有、保管财物及债权的个人及单位,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主动到公安机关如实申报相关事实及上交相关财物,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五、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后,将根据《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最高给予5万元奖励,举报奖金按照举报人提供的银行账户或其他方式予以兑现。

特此通告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916182632.jpg

犯罪嫌疑人王震,小名叫爱国,男,44岁,户籍地: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办事处北于村。

微信图片_20200916182634.jpg

犯罪嫌疑人王开兴,小名二国,男,42岁,户籍地: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办事处北二村634号红盾小区。

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举报地址: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1719号(高新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2、举报邮箱:gxga110@126.com

3、举报电话:

牛警官 18606426566

冷警官 13475216688


枣庄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2020年9月14日


关于征集李建民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枣庄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正在侦办李建民等人涉嫌违法犯罪案件,为彻底查清其全部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李建民等人相关违法犯罪线索,特通告如下:

希望曾受到犯罪嫌疑人李建民等人不法侵害的受害人或者相关案件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予以相应奖励。同时,公安机关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

对包庇、袒护、纵容李建民等人违法犯罪及对举报人、证人有意打击报复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特此通告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916182823.jpg

犯罪嫌疑人李建民,男,46岁,枣庄市薛城区人。

举报电话:

刘警官 18363288766

苗警官 18763220166


枣庄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