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关于公开征集刘广渠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16


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

关于公开征集刘广渠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枣庄市、台儿庄区两级公安机关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举打掉了以刘广渠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刘广渠、李大习、刘茂冬等犯罪嫌疑人6名。该犯罪团伙涉嫌寻衅滋事、强迫交易、非法经营等多项罪名。目前,刘广渠等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彻底查明刘广渠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及时抓获在逃人员,铲除社会毒瘤,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现通告如下:

一、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刘广渠等人违法犯罪事实,向公安机关提供刘广渠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

二、希望曾受到刘广渠等人侵害的被害人、知情人、证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并依法配合案件侦办工作。

三、对包庇、纵容、袒护刘广渠等人违法犯罪及对举报人、证人有意打击报复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四、公安机关郑重警告曾伙同刘广渠等人违法作案的其他相关涉案人员,认清形势、放弃观望,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五、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后,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给予1000至50000元奖励,举报奖金按照举报人提供的银行账户或其他方式予以兑现。

特此通告。

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地址:枣庄市公安局扫黑办(薛城区长白山路)、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刑侦大队(台儿庄区金光路139号)

举报邮箱:tezgashb@zz.shandong.cn

举报电话:13561191756(枣庄市公安局扫黑办宋警官)

18506320532、0632-6705040 (台儿庄区公安分局扫黑办杨警官)  

17861919991、0632-6705040 (台儿庄区公安分局扫黑办李警官)  

   

                                    枣庄市公安局扫黑办

                                 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

                                      20201014


附:主要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947.jpg

犯罪嫌疑人刘广渠,男,1964年出生,户籍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山子镇武宅子村。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950.jpg

犯罪嫌疑人李大习,男,1971年出生,户籍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平西村。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