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封闭S83枣庄连接线高速枣庄东收费站至木石收费站北幅的通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13
关于封闭S83枣庄连接线高速
枣庄东收费站至木石收费站北幅的
通告

因S83枣庄连接线高速枣庄东(孟庄)收费站至木石收费站北幅路面维修需要,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综合专家评审意见与工程实际进展,枣庄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山东高速枣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决定临时封闭S83枣庄连接线高速枣庄东收费站至木石收费站北幅,具体通告如下:

一、封闭范围

S83枣庄连接线高速枣庄东收费站至木石收费站北幅。

二、封闭时间

2021年9月6日上午10:00至2021年9月18日下午18:00

三、绕行方案
封闭期间,原计划自此路段向西行驶的车辆,提前在枣庄东收费站驶出高速后通过S321公路绕行至滕州南收费站驶入高速;计划由枣庄东城(齐村)、山亭南、木石收费站驶入高速向西行驶的车辆,从S321路绕行至滕州南收费站驶入高速;计划由木石、山亭南、枣庄东收费站驶入高速向东行驶的车辆,不受影响。


四、其他事项

1、请广大驾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道路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驾驶员进行处罚。

3、若封闭方案发生变动,将另行发布相关信息。


特此通告。


枣庄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