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枣庄市公安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工作报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17

市政府办公室:

按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管要求,我局认真对照国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本部门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2021年度第三季度梳理检查,目前,我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均符合要求。

今年第三季度以来,市公安局坚持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排查为主线全市公安外网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均已通过备案管理系统等平台备案,市局对全市公安政务新媒体开设、运维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尤其加强对互动交流情况、内容更新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在管理、维护上出现疏漏

目前,未发现两周内无更新的政务新媒体账号;不存在“卖惨”、“卖萌”,过度“娱乐化”内容;未发现已停止维护但尚未注销的账号。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与监督考核,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枣庄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