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告!明日起执行!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18

公    告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实现出入境业务咨询一号答复,2024年2月19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接待大厅对外咨询服务电话改为“12367”,统一受理出入境证件办理、外国人停居留管理、国籍管理等公安出入境领域的服务诉求,实现一号受理、统一答复,为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出入境服务。

                                                      枣庄市公安局  2024年2月18日

12367服务平台是统一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中国移民管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体化“客服中心”。平台针对当前移民管理服务咨询电话各地号码不统一、不好记,拨打长占线等不便利问题,充分运用互联网云部署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连接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现有咨询投诉热线座席,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提供中英双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细的移民管理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