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省厅来我局开展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和调研工作

作者: 来自: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0

根据省厅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4至5日,省厅经侦总队总队长韩杰带队来我局开展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宣讲和调研工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局领导张洪建、张鹏翔、李杰分别陪同了相关活动,薛城分局、经侦支队主要负责人,政治部、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调研组先后深入薛城分局凤鸣湖派出所和陶庄派出所,组织召开了宣讲和调研座谈会,观摩了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分局班子成员,部分科所队长和基层所队民警、辅警,乡镇(街道)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韩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并就基层民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为民警解疑释惑、加油鼓劲。宋丙干主持会议,并就下步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一是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活动,切实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紧紧围绕范华平同志在全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会提出的“四个聚焦”,结合我市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措施和落实意见,确保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全力以赴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以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