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11

5月9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就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丙干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列出专题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是在学懂弄通上持续发力。要以各级党委或支部为单位,采取理论中心组、党委会或支委会、讲党课等形式,重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座谈交流学习实践体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指导好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学习,发挥好带头促学作用。二是在强化宣传上多做文章。要精心组织各类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一年来学习贯彻取得的成果以及枣庄公安的突出业绩和民警的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在政策落地上主动跟进。要主动与市直有关部门联系对接,推进市委出台的《加强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实施意见》落实。四是在统筹推进上真抓实干。要研究制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的方案,党委成员要及时听取各单位基层基础建设情况汇报,确保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把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与重大专项活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基础建设、全警实战大练兵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