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提速增效 全力做好2020年公安工作“后半篇文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8

微信图片_20200718100409.jpg

7月15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调度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形势和短板,研究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18100412.jpg

宋丙干总结点评了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短板不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实现,进一步做好今年公安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微信图片_20200718100415.jpg

宋丙干强调,要聚焦主业,履职尽责,在防风险、护稳定上精准发力。要做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打防管控工作要再发力、更严密,深化治安、道路交通、消防等方面治理,主动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宋丙干要求,要聚焦改革、勇于创新,在聚合力、增效能上积极破题。基层基础建设要抓进度、提质量,要推出更多服务基层的务实举措。深化公安改革要抓机制、提效能,统筹推进车驾管“放管服、“七普”户口整顿、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等工作。

宋丙干强调,要聚焦党建、从严治警,在转作风、树形象上保持韧劲。党建引领要真抓实抓,实战练兵要学以致用,监督执纪要动真碰硬,励警暖警要用心用情。

宋丙干强调,要聚焦“双创”、提速加力,在走前列、创一流上乘势而为。节奏要更快、措施要更准、典型要更多,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决心。

会上,各分(市)局、市公安局有关警种、部门分别作了汇报。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市公安局党委成员田传海、李杰、梁龙雨、刘勇、张鹏翔、訾晋中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8100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