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公安局党委 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0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34日,市委第巡察组对市公安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冰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孙冰强调,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监督检查4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四是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宋丙干表示,市公安局党委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圆满完成。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移交的问题线索,市公安局党委将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核实、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党委的时间,从202134日开始,至415日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5706328022(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寄信地址:中共枣庄市委第一巡察组(枣庄市薛城区和谐路690号市纪委监委办公楼第1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77800电子邮箱:zzswxc2z@zz.shandong.cn对外设置了2个巡察组信箱,分别位于市公安局大门口西侧外墙和金尊酒店一楼南门厅。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关于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求决类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