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刘勇同志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27


10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刘勇认真记录接听每一个电话,对涉及户政办理、交通秩序等方面的诉求,仔细询问、耐心解答,能当场答复的均当场给予答复,对需要进一步了解核实的,承诺限期给予回复。

接听之后,刘勇召开有关单位负责人会议,就解决群众反映的有关事项进行现场办公。




刘勇强调,民生无小事。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在汇集公众诉求和社情民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认真负责地做好“送上门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双创”工作的内涵和质效。要提高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的质量和效果,强化督办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办结,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着眼常态长效,优化民生警务中心运行模式,探索完善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双向互通机制,实现非警务警情有效分流处置。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出入境管理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户政处、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民生警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