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电信网络诈骗

刑侦支队举办全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犯罪工作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24

微信图片_20191224103629.jpg


12月19日,刑侦支队举办全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犯罪工作培训班。刑侦支队政委王琦,副支队长丛四新,各分(市)局反诈中心、派出所负责反诈工作的民警及市反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24103632.jpg


会上,王琦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取得的优异成绩,传达了宋丙干同志批示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面临的形势,阐述了举办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全面掌握培训内容,切实增强反诈业务本领,力争为全市打击电信诈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再创新成绩。

培训中,省反诈中心崔晓融、相文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公安部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山东省反诈系统”的运用及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办过程中信息流、资金流的分析研判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对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电信网络犯罪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