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电信网络诈骗

市禁毒办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反诈”宣传现场会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4

6月23日,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以“红心向党 净土齐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暨“反诈”宣传现场会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领导张鹏翔、訾晋中出席活动。

宋丙干指出,做好新时代禁毒和反诈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党和政府对这两项工作的重视一以贯之。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青年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当好禁毒和反诈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重点突破、系统治理、法治引领、科技赋能,以创建净土之乡、无毒社区、毒品治理“样板城”和反诈“十个一”系列活动为载体,全覆盖预防教育、全链条打击整治、全环节协同共治,不断提升禁毒和反诈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科技化水平。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重拳出击、精准发力,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毒品和电诈问题的蔓延势头,确保战果有新提升、整治有新成效、形势有新好转。

宋丙干强调,禁绝毒品,防范电诈,事关社会安定,事关百姓福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百年党史和近现代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和决心,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创造无毒无诈、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会上,还进行了经验介绍,宣誓、授旗,禁毒、反诈宣传文艺汇演等活动。现场会后,与会人员在禁毒签名台上签名,并参观了禁毒和反诈宣传展板及实物展台。

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公安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禁毒办全体同志;各区(市)禁毒委主任、副主任,禁毒大队长;高新区分局部门负责同志;禁毒志愿者代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职工学生代表、省市媒体记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