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互联网+"民生警务

来自枣庄公安的平安祝福,请查收!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09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
春回大地,万户迎新。值此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枣庄公安谨向全市广大市民朋友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岁末年初,平安是每个家庭最牵挂的期盼,也是我们最真诚的愿望,我们将坚守岗位,守护好万家团圆。同时,为了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特发出如下倡议:
不争、不吵、不打架
和谐过年
“远亲不如近邻”“家和万事兴”,亲朋邻里和睦相处,生活更加平安幸福。遇到矛盾纠纷,请您保持冷静克制,主动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依法依规予以解决。
防火、防盗、防诈骗
安全过年
遵守烟花爆竹燃放规定,坚决消除火灾隐患;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提高防骗意识,守护好您的钱袋子。当您遇到不法侵害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远离黄、赌、毒
幸福过年

黄、赌、毒败坏社会风气,影响社会稳定,危害身心健康,组织或参与黄、赌、毒活动都是违法行为,请坚决抵制。

不超速、不抢道、不酒驾
平安过年

冬季易发生冰、雪、雾等恶劣天气,出门前请提前了解目的地和途经地的天气状况、道路情况等信息,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您和家人的安全负责。

最后,在这个普天同庆、幸福美好的日子里,枣庄公安再次衷心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枣庄市公安局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