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行动

禁毒宣传进社区 | 军民齐上阵 献血聚爱心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2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连日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兴城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大力推动了禁毒宣传教育,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舆论氛围。


■面对当前国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台儿庄区按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该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对日常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措施、“三码”申请查验、外来人员报备等工作进行多渠道的宣传,做到全民参与疫情防控。



■自今年年初打击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滕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深入分析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形式、活动等,全力以赴发起攻坚。截至目前,滕州公安机关共查处涉成品油案件6起,拘留32人、处理18人,取缔非法加、储油窝点6处,查扣涉案车辆3台、油罐18个,查缴非法油品52.36吨。


■近日,山亭区凫城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官兵和凫城镇党员群众112人冒着倾盆大雨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登记、测血压、验血、采血流程。据悉,此次活动共捐献优质全血3万余毫升,有效缓解了血站血液供给需求,受到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