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关于征集滕州市张厚成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4

近期,枣庄市、滕州市两级公安机关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依法打掉了以张厚成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组织。目前,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7名,其中6名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原滕州市西岗镇南荒村支部书记张厚成、村委会主任孔祥全,操控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有组织实施多起违法犯罪活动,涉嫌寻衅滋事等多个罪名,危害群众利益,严重影响农村社会稳定。

为弘扬社会正气,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彻查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张厚成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一、凡是知晓张厚成等人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人,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二、凡是遭受张厚成等人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控告或提供线索。

三、凡是参加张厚成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宽处理。公安机关承诺: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依法保密;对威胁、干扰、报复被害人、证人作证的,对涉案人员通风报信、窝藏、包庇、充当“保护伞”的或者伪造、毁灭证据、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将依法予以严惩;对于提供有价值案件线索者,将视线索来源和查实情况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最高2万元奖励。

特此通告。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举报地址:枣庄市薛城区长白山路市公安局综合业务楼枣庄市公安局扫黑办

滕州市新兴南路滕州市公安局刑警一中队

2、举报信箱:dhb_zz@163.com  

tzdaheiban@163.com

3、举报电话:18663231511(枣庄市公安局扫黑办徐警官)

17863221608(滕州市公安局扫黑办高警官)

17863222137(滕州市公安局扫黑办肖警官)        


微信图片_20200724123240.jpg

                                            

    枣庄市公安局扫黑办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