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枣庄公安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048.jpg

宋丙干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市公安机关要认清严峻形势,扛牢政治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二是打击战果要再扩大。要围绕线索核查和破案打击两个关键点,快查快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形成新的战果。三是办案质量要再提升。要打精打准、打出成效,积极配合做好起诉、审判工作,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四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纪律约束性和工作责任心,把开展扫黑除恶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和规范的轨道开展。五是机制建设要再优化。要着力打造战斗力强的专业队伍,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创新宣传形式,浓厚斗争氛围,展示斗争成果,多方位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新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052.jpg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刑侦支队全体民警在市局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党委成员,科所队长及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在区(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枣庄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剪影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05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05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103.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10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10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