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滕州警方夜擒6人盗窃团伙 ​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4-07

夜擒6人盗窃团伙

日前,滕州市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停放在小区内及商场附近的电动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排查走访发现多起电动摩托车被盗案的作案手段相似,为同一团伙作案人所为。  

为尽快破案挽损,民警汇总线索进一步综合分析研判,确认作案人员是外地李某等6人结伙流窜作案。明确作案人员后,民警多路追查作案人员踪迹,并于近日凌晨将6名作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追回4辆被盗电动摩托车及相关财物,破获案件6起,挽回损失2万余元。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3月27日上午,市民刘女士的家属来到巡警大队,代表刘女士把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此表达对民警关心群众、快速破案的赞誉。

3月22日20时许,在我市某理发店内,刘女士的19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巡警大队会同北辛派出所调取周边视频信息,加强视频研判分析,经过缜密筛查和走访摸排,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倪某海。刘女士为感谢民警的快速破案,特制作锦旗以表感谢。


滕州公安将继续以打击侵财类犯罪工作为抓手,始终保持对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强力提升打击工作整体效能,着力打造平安和谐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