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姜屯派出所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双创”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02

近日,滕州市公安局姜屯派出所为助推“双创”工作,积极调整警务运行模式,强化“三举措”开展“千警联千企”活动,为保障辖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分包企业实地走访,对企业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员工消防常识掌握以及灭火应急预案的制订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检查,逐一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民警结合员工工作实际,为全体员工讲解消防、治安安全常识,进一步筑牢了企业的安全防线。



派出所建立与企业内部保卫人员警保联动工作机制,互相协作,密切配合,推动形成点面结合、整体布防的巡逻防控格局,强化社会面和企业周边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打涉企违法犯罪,保护企业、职工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并组织内部保卫人员培训,建立警企微信群,24小时在线,随时接收企业报警、求助、咨询等方面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派出所组织召开警企共建座谈会,全面收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有的放矢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开展送法进企、反诈宣传,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保障者、服务者和促进者的职能作用。